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举行首届学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06-09-03 浏览次数:424 作者:    编辑:审核:

9月2日上午,航天学院举行了首届学生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航天学院负责人,航天学院筹备组顾问朱剑英、郭荣伟教授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陈夏初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成为航天学院的第一批学生,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航天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国家航天事业做出贡献。”航天学院筹备组顾问朱剑英、郭荣伟教授、航天学院陆宇平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陆院长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过程、发展规划及培养要求等。学生代表也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示将珍惜在航天学院的学习机会,与学院共创美好未来。开班仪式前,自动化学院沈春林教授向同学们介绍并演示了我校在国内唯一的学科建设成果——视景仿真系统。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