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与美籍华裔宇航员座谈

发布日期:2006-10-27 浏览次数:429 作者:    编辑:审核:

10月26日,美籍华裔卢杰先生(Mr. Edward Tsang Lu)访问我校。卢杰博士是美国目前唯一一位在役华裔宇航员,他一九九四年入选NASA,执行多次太空任务,积累了丰富的太空经验,包括二○○○年九月执行STS-106次太空任务中,完成六小时十四分的太空漫步操作;二○○三年“远征七号”任务中,作为首次担任俄罗斯联盟号飞船飞行工程师的美国人,卢杰在空间站上成功完成六个月的任务,太空飞行共计一百八十四天二十一小时四十七分。?卢杰博士在南航访问期间,与航天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并在学院领导王志瑾教授和我院学生的陪同下,在砚湖边亲手中下了一棵桂花树,以月桂传说来表明航天人献身航天并真心关爱下一代航天人成长的热忱。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