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作品参加第九届“长空杯”大学生科技节

发布日期:2006-11-25 浏览次数:420 作者:    编辑:审核:

11月25日上午,我校第九届“长空杯”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在将军路校区艺术中心科技展览馆举行。吴庆宪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他指出,创新是科技工作者的灵魂,也是科技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南航是一所以科技创新为首要目标的学校,身为南航的一员,任何人都要学会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积极投身于伟大的科技创新事业当中去。开幕式结束后,来自我校各学院、大学生科协、大学生科创中心的100多件学生科技创新作品进行了展示,并全真模拟全国“挑战杯”终审决赛答辩现场。我院信息工程(航天)专业的班主任宗鹏老师指导六位学生制作的《家庭、汽车(无线)防盗监控系统》代表学院参加了此项赛事,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