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赴哈工大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06-12-02 浏览次数:487 作者:    编辑:审核:

2006年11月28日-12月1日,我校航天学院在哈工大进行了招聘活动。活动期间,航天学院先后到哈工大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哈工大航天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开展宣传,并于12月1日召开了博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航天学院院长助理龚平主持、航天学院副院长王志瑾介绍了我校和航天学院的总体情况,吴洪涛教授和宗鹏教授分别做了有关学术专题报告。有20余名哈工大博士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其中11人投递了简历。经过面试、招聘小组选择了7名应聘博士生。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我校人事处的大力协助。招聘活动期间,招聘小组还参观了哈工大深空探测、小卫星工程、航天控制与仿真等实验室和研究中心。(航天学院院办)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