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机关党委航天学院联合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6-12-11 浏览次数:385 作者:    编辑:审核:

20061211日下午,机关党委航天学院联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贯彻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提出的学校四大发展战略对我校今后尤其是“十一五”期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航天学院作为我校面向航天领域的教育机构和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全面落实党代会的精神,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理工结合、具有鲜明航天特色的研究型学院打好基础。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