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刘林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7-04-25 浏览次数:249 作者:    编辑:审核:

2007年4月25日下午,刘林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综合楼920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航天学院陆宇平院长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贵农副校长、人事处孙建红副处长、航天学院王志瑾副院长出席了仪式。王贵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林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为刘林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佩带校徽。刘林教授是南京大学天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空间环境与航天动力学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太阳系动力学与航天器轨道力学研究,现任西安卫星测控中心顾问,中国宇航学会飞行器测控专业委员会顾问,飞行器测控学报编委会顾问,空间科学报编委,在我国卫星轨道力学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受聘仪式结束后,刘林教授作了题为"深空探测轨道力学中的热点问题"学术报告。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