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庆献礼,踏着青春的旋律飞舞

发布日期:2007-10-20 浏览次数:418 作者:    编辑:审核:

校庆献礼,踏着青春的旋律飞舞

——航天学院2007级新生“喜迎校庆,壮志航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序曲篇

?金秋送爽,和风微抚。10月20日上午10时许,航天学院2007级新生在将军路校区樱花广场举行了“我为校庆献支舞、同喜共庆迎未来”庆祝活动。同学们以“无愧航天人”宣誓仪式、“无与‘轮’比” 花样滑轮表演、集体签名送贺辞等形式表达心中的喜悦,为学校五十五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贺礼。樱花广场的上空回响着同学们铿锵的誓言:“作为新一代航天人,成长于南航这片热土,定当胸怀凌云之志,求索苍穹,牧星长空。谨记恩师教诲:勤学好问、勇于创新、壮志航天、青春无悔。继承并发扬载人航天精神,用汗水书写今天,用激情绽放明天,无愧航天人的承诺。”这不仅是对母校的承诺,也是对自己未来的承诺。8米长的横幅上,大家的签名与祝福围绕“我与母校同欢庆,五五华载铸辉煌”的标语,写得满满当当,字字句句都渗透着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花样滑轮表演更是令人拍手叫绝,行云流水的舞步,潇洒流畅的身影,引得过往同学不由驻足,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更有八人滑轮小分队手持签名横幅,滑行环绕校园一周,构建了一道独特的校庆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在欢度校庆的同时,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作为航天人的骄傲,也更加体会到身为航天人的责任。踏上追逐梦想道路的航天学子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各种各样的挑战,在航天序曲中,踏着青春的旋律勇往直前,与母校同欢庆,与南航齐腾飞!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