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第25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0 浏览次数:520 作者:    编辑:审核:

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共同协办的第25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将于2010年12月18日召开。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是由东2010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征文通知(南航)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五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一个研究生学术交流盛会,举办至今已有二十四届,目前已经成为南京地区高校研究生在通信及其相关领域中最新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窗口。通信年会在南京地区的知名高校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参会人数多,影响面广,每届有近400篇质量较高的论文投稿。本届年会将在各高校征集优秀的研究生论文,聘请通信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评审,编辑并出版论文集。经过专家组的审核后,被会议录用的论文作者届时可以亲临会场,与通讯领域的精英直接面对面,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交流学术心得,更可以聆听和了解来自不同学校和领域知名学者高层次的学术报告。参会通讯领域的专家会给大家带来智慧的启迪。本届年会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奖金,并推荐到公开期刊发表,另会组织获奖同学参加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征文范围及论文分类(包括但不限以下类别)A类:通信与信息系统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数字通信技术,通信网络技术与应用,无线接入,光纤通信,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通信抗干扰技术B类: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信号处理,模式识别技术,多媒体与视觉听觉信息处理,非线性信号处理与智能信息处理,信息安全,编码技术C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磁计算,射频电路设计,微波通信技术,天线与智能天线技术,毫米波准光技术,电磁辐射、散射和微波信息处理D类:电路与系统超高速集成电路设计,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光电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网络VLSI电路设计,片上系统(SOC)设计, DSP技术及应用E类: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与对抗,网络中心计算,网络协议工程,网络分析,分布式系统,网格计算,SOA and Web Service,信息系统与网络管理F类:其它软件工程,对象建模方法,操作系统,人工智能,密码学原理与应用,计算机仿真,计算机在通信中的应用,计算机控制技术,数据库技术,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企业集成管理与企业信息化, 市场营销理论与实务,电信经济与电信企业管理征文要求论文应主题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练,着重阐明作者自己的创新与成果。投稿须知
  1. 来稿需通过电子邮箱投递一份电子版,邮箱地址是: ??txnh25@126.com ??;同时还须向每个学校的联络人提交一份打印版。
  2. 电子稿文件名为:单位简称、姓名、文章分类、论文题目。
  3. 论文排版格式详见附录。
2010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征文通知(南航)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