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午后阳光沙龙】航天团学开展我爱宣传Style沙龙交流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186 作者:文/郭庆睿     编辑:审核:

10月16日中午,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慧园足球场草坪上举行了 “航天学院午后阳光之我爱宣传Style”草坪聚会的活动。本次活动由航天学院宣传部主办,团委副书记周芳,辅导员助理钟欣雨以及团学各部门宣传干事参与。本次活动以宣传为主题,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经验,分享各自的想法,将宣传意识贯彻到整个团学。

十月的午后略感炎热,但众人参与活动的热情更高。12点40分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各属不同部门,彼此之间并不十分了解,而且学会宣传首先要学会宣传自己,于是第一项便是进行自我介绍。为了增进各干事之间的交流,活跃气氛,使活动增加更多的趣味性:每一位同学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还要说出之前已经介绍过的同学的名字,相互介绍之中不免笑声连连。一片欢声笑语之后,由12级的钟欣雨同学向各部门宣传干事分享了有关活动新闻稿的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各位新生意识到了新闻稿的重要与其要求的严格,也对之后的相应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然后,由宣传部部长郭庆睿布置各部的宣传任务,其中对宣传稿、活动照片、新闻稿等素材的质量及交稿时间、方式进行了强调。之后,团委副书记周芳通过自己之前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在宣传工作中的技巧与心得,并鼓励各部门干事认真工作。最后,大家各自发表对宣传的看法,使聚会达到最高潮。结束之际,一张所有参与人员的合影,定格了这个难忘的中午。

一次简单的聚会,使宣传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大家认识到:航天学院是所有同学的家,好的宣传会使学院被更多的人关注,刻苦奋斗的学习品格,不畏艰难的航天精神,将由航天学子发扬,传承。以宣传,展15院风采;借宣传,扬航天之威!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