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19 浏览次数:125 作者:文/谢姝婕 图/谢姝婕    编辑:审核:

3月18日,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3号楼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党政办主任朱旭东、副主任谢茜、团委书记管永星、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组宣干事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各支部(部门)发展的优势及瓶颈分析、各支部2015年度工作计划、商讨制定《航天学院教师手册》相关事宜及学院宣传工作等几项议程展开。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自己所在系所、中心的发展优势及瓶颈和2015年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季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会前的调研及所做的准备工作,认为各支部明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发展优势和可能存在的瓶颈。他指出,在发展中面临的各类困难和共性问题,学院领导班子会给予一定的帮扶和支持,但各系所中心更应找准自身定位,主动谋求发展。

接着,会议讨论了制定《航天学院教师手册》的实用性与可行性,并广泛听取各支部关于修订手册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加强宣传工作相关事宜展开讨论。至此,学院2015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为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