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以制度建设推进综合改革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次数:163 作者:文/谢姝婕 图/谢姝婕    编辑:审核:

4月1日晚,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召开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副书记李和新、信息空间系联合党支部书记孔繁锵、全体辅导员、学院组宣干事参会。

4月8日下午,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党政办主任朱旭东、各系所中心党支部委员、年轻教师代表和学院组宣干事参会。


两次会议均由季海群书记主持,主要围绕学院的制度建设进行。分别讨论了即将推出的《航天学院教师手册》的编写体例、结构提纲和具体内容,以及《航天学院集体活动管理办法》推行的可行性。

各参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为《航天学院教师手册》的编写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老师们均认为,《航天学院教师手册》的编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该手册将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管理向着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的方向迈进,行成有章可循、按章办事、规范高效的管理体制。合理有序的管理体制将为学院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季海群书记简要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集体活动管理的规范和实施办法,并广泛听取教师对于实行集体活动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各与会教师积极反馈,并对进一步优化集体活动管理办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制度建设是提高学院管理水平的基础性工作。在学校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之下,航天学院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抓好工作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协作协调制度建设和激励约束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学院制度建设的规范性、针对性、严肃性和实效性。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