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王永亮副校长到教代会航天学院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170 作者:文/谢姝婕 图/谢姝婕    编辑:审核:

5月6日晚,航天学院代表团于教代会下午的会议后召开分组讨论会,王永亮副校长、学院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讨论会。在讨论中,各位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决算报告等内容,紧密联系学校和学院实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议持续了近四个小时。


代表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校近五年来取得的各种成果,令人振奋。此次会议在学校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召开,故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在学院管理、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永亮校长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关于推进航天学院综合改革的指导性意见。王校长指出,综合改革的目的和核心动因在于调动学院和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激发学院和教师积极投身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术科研水平等的热情与活力。学院改革切入点主要还应该放在人事制度方面,只要把人事管理用活,必将会对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起到正向导向作用,从而不断推动航天学院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陈卫东院长回应说,航天学院综合改革势在必行,目前学院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来推动相关工作。学院深知改革的阵痛在所难免,但即使伤筋动骨,学院也会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把改革落到实处。虽然改革的道路可能存在种种困难,但我们更期待改革即将给航天学院带来的新的生机活力和光明前景。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