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166 作者:文/谢姝婕 图/谢姝婕    编辑:审核:

5月3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一轮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季海群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总结了支部学习教育进展,并阐述了今后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思路。会议指出,每一名党员都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主体“两学一做”的根本落脚点是倡导和要求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学生党员抓好学业作表率,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航天学院已围绕学科、人才等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并从“学和思”、“听和悟”、“访和做”三个特色方面展开工作,争取切实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