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231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6〕1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2016﹞18号)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6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和产业教授指导博士类)三个项目。(各项目申报条件请见附件)

二、申报材料

双创人才:1.江苏省“双创人才”申报书(高校创新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引进人才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复印件,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以及其他有关工作经历、资历的证明材料;3.承担的主要创新项目、重要获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申请和获授权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以及其他重要业绩成果证明的复印件;4.个人缴纳社保、事业单位进编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引进人才与学校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复印件等。

双创团队:1.江苏省“双创团队”申报书(教育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申报团队中引进人才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复印件,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和其他有关工作经历、资历的证明材料;3.团队承担的主要创新项目、重要获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申请和获授权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以及其他重要业绩成果证明的复印件;4.个人缴纳社保、事业单位进编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申报团队中引进人才与学校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复印件,与立项项目关系(含立项批复、参加人员名单)。

双创博士:1.江苏省“双创博士”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2.申报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复印件,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和其他有关工作经历、资历的证明材料;3.主持或参与过的主要创新项目、重要获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申请和获授权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以及其他重要业绩成果证明的复印件;4.个人缴纳社保、事业单位进编证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引进人才与学校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复印件等。

三、申报要求

1. 请申请人向学院提出申报申请,由学院在6月10日之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学校确定申报资格后通知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

2. 2016年省“双创计划”各类项目通过“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各类相关材料(清单见附件4)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内容纲要可从网上下载)和证明材料,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高级人才办(综合楼510室)。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

联系人:曹运星 赵海燕

联系电话: 84892461

Email: caoyunxing@nuaa.edu.cn



附件:

1.双创人才申报条件

2.双创团队申报条件

3.双创博士申报条件

4.需提供的相关材料清单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6年6月2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