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航天学院举办“巡天揽梦·撷云以航”师生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54 作者:文/朱旭东 罗亮     编辑:审核:

2016年12月21日,航天学院“巡天揽梦·撷云以航”迎新年师生联欢活动圆满举办,航天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生导师、一年级新生等共两百余名师生共同度过了这一欢聚时刻。

活动的上半场是包饺子大赛。比赛中,工程系、控制系、信息系、空间系、仿生所、小卫星中心及学院机关共七只队伍参加了比赛。每只参赛队伍均准备了精彩的队名和比赛口号,大家各显神通,在包饺子的速度和质量上进行比拼。比赛结束后,到场师生品尝着自己的成果,别有滋味。还有师生在饺子馅中添加了葡萄干、糖果等蕴含美好意义的食材,给美食的品尝又增添了许多乐趣。

活动的下半场是晚上精彩的迎新年晚会,师生们进场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晚会上,精彩节目让全场师生们目不暇接,激情四射的舞蹈,搞怪逗逼的玩偶戏,幽默诙谐的相声,积极励志的朗诵……。由航天学院青协带来的《祝航天学院十周年生日快乐》视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的最后环节为大家带来了彩蛋——共有9名12月过生日的师生上台与学院共庆10岁生日,在蛋糕前,大家共同庆生,在全场共唱的《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