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航天学院召开2016级班长团支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163 作者:文/李霜琳 图/周航    编辑:审核:

为了督促各班定一个“小目标”,增强班级间互动,同时提升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能力。航天学院2016级继年级大会召开后,于2月27日下午四点在学工楼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徐伟证主持。


会议开始,标兵班级、三年学风建设优秀班级1513401班班长,特邀嘉宾宋宜浓同学为班长团支书们分享班级建设的方法与诀窍。她通过阐述、举例等方式向班长团支书们介绍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凝练班级文化、培养班级特色的方法。为了让在座学生干部们能把握住答辩的技巧,宋宜浓还特意为班委们进行了一次现场答辩。分享结束后,各班长团支书也纷纷介绍本学期班级建设的想法,比如体能打卡周记录、班级同学一对二约自习并加强督促、开展班级聚会增强凝聚力等。最后,由辅导员徐伟证做了简要总结,也提出了新学期对各班班长团支书的要求与期望。



通过此次座谈会,班长团支书们学习了班级建设的方法,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看问题,对班级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定下新学期的班级目标和计划,砥砺前行。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