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209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各学院、机关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6〕7号)要求,现将2017年清明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为2017年4月2日至4日,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4月3日(第8周星期一)的课程。

二、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值班时间为2017年4月3日至4日两天,值班人员应严格值班纪律,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请各单位于2017年3月31日前登陆假期值班网站(http://vacation.nuaa.edu.cn)安排假期值班。

三、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27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