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航天文化节开幕暨“中国航天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611 作者:文/周航 图/龚翼飞    编辑:审核:

时值中国航天日,为了加强学生们对航天发展的认识,弘扬航天文化,航天学院于4月24日早上航天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中国航天日”主题升旗仪式,拉开航天文化节序幕。

活动伊始,向同学们分发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留念贴纸,以传递具有航天学院的文化特色。接着全体同学排成形如航天学院标识的“V”字型,参加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朗诵航天员杨利伟先生写下的“天地九重”,让同学们从航天员的角度感受中国航天的迅猛发展,也让大家理解到到作为祖国航天接班人肩上的责任。活动最后,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了激昂的宣誓,并决心要献身并发展祖国航天事业。

在“中国航天日”主题升旗仪式中,航天学子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课,坚定了大家航天报国的信念,增强了航天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相信航天文化节也将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