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程月华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731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题  目:绳系卫星任务及控制技术研究

主讲人:程月华(航天学院)

时 间:2017年5月4日(星期四)10:00 

地 点:明故宫校区A3-318

 

留学项目:国家公派访问学者

留学时间: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

留学单位:加拿大约克大学

 

合作教授简介:Zheng Hong(George) ZHU教授现为加拿大约克大学机械工程系和地球和空间科学工程系终身教授,长期从事电动系绳系统动力学与控制、空间碎片捕获和离轨、新型智能空间结构等领域的研究,主持了加拿大国家科学工程研究基金等项目20余项,在空间绳系技术、智能结构技术、自主离轨等领域进行了多项理论和实验研究。ZHU教授发表了超过80篇SCI论文,是加拿大工程院(Engineering Institute of Canada) Fellow,AIAAassociate Fellow,CSME Fellow,IEEE高级会员,ASME会员。

主讲人简介:程月华,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副研究员。从事航天器故障诊断与重构控制技术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空间智能控制实验室基金、航天器故障诊断与在轨维修重点实验室基金、上海航天科技创新基金等多项。发表与卫星姿态控制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相关论文4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项。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