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南航学子赴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259 作者:文/段凯     编辑:审核:

为庆祝第二个航天日,增进对航天企业的认知与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科工科技创新社团近期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开展了航天企业走访活动。本次走访企业为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来自航天学院、机电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等学院28名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参与,由航天学院团委书记管永星带队。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杨、党群工作部部长陈保华、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华南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南航学子一行。



上午八点半,团队一行抵达航天晨光展厅,李杨部长和陈保华部长对南航学子表示欢迎,并和同学们介绍了航天晨光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的组织结构,以及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情况。李杨部长指出:南航与航天晨光是一脉相承,一衣带水的关系,希望并欢迎南航的青年才子加入航天晨光,一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


随后,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华南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近年来航天晨光的就业招聘情况。航天晨光团委副书记于大巍,结合航天晨光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精神,为我们介绍航天晨光八大园区的布局及职能分工。


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航天晨光森田公司,航天晨光艺术工程公司。航天晨光森田公司的技术带头人、南航校友居灿华,带领团队师生参观了森田产品装配车间。航天晨光艺术工程公司办公室主任林洋,销售处处长、南航校友钱凯共同接待并带领师生参观公司的代表性产品。


最后,参与本次航天企业走访活动的全体师生与航天晨光的领导和校友一起合影留念。通过走访活动,同学们表示对航天晨光有了近距离深入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航天事业的向往,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规划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