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航天学院开展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项目中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204 作者:文/刘佳露 图/周航    编辑:审核:

5月19日,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6202教室开展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项目中期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出席并讲话,学院各系所中心的专业教师代表:航天工程系贾山老师、航天控制系主任都延丽老师、空间科学与应用系李汇军老师,以及微小卫星研究中心主任康国华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本次共37支项目参与评审,评审流程包括现场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代表向评委老师汇报了项目成果,以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评委老师们也对各个项目进展进行了耐心询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建议。本次评审会所有项目均通过中期审查,少数项目将按要求进行相应整改。


罗麦科技航天科创基金是学院于2016年12月初成立的,是搭建集“平台、项目、管理”于一体的科创体系。面向学院四系一所一中心收集的科创项目,涵盖飞行器设计、空间应用、机械设计、控制系统等领域,并在本科生、研究生中发布,至今各类项目已开展半年。



中期评审结束后,各项目组将继续开展内容,预计于11月中旬开展项目结题验收。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