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航天学院2016级团总支召开团支书“双述双评”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242 作者:文/李霜琳 图/周航    编辑:审核: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到实处,航天学院于6月20日下午两点于学工楼210室召开了各团支部“双述双评”会,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伟证及年级团总支、团支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向大家介绍团支书“一学一做”的内容和本次述学述职的主旨。接着各班级团支书围绕带头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团支书述职结束后,辅导员进行点评,各班级代表团员对团支书进行评议,就支部应当发挥的思想引领作用、支部项目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思考和交流,辅导员要求各团支书要更像团支书记,在班级中担当“标杆”,从约束自己开始,发挥榜样的作用。最后,辅导员结合《万历十五年》作了分享总结,要求各班级团支书等学生干部,认清大学里学生干部的本职,保持积极向上、愈挫愈勇的心态,在班级工作中要敢做事、做实事,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


会议结束后,各班级团支书在年级团支书群里,再次展开交流,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积极、更主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