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党群工作  团委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航天学院团委在2017年五四评优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202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中,航天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上级团委的指导下,经过一年的不断拼搏、积极进取,在今年五四评优中取得优异成绩。航天学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学院学生会、学院研究生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全校优秀的荣誉称号,实现航天学院在五四评优中的历史性突破。

由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三大主要职能部门组成的航天学院团委砥砺前行,本着以人为本,严于律己的宗旨,在今年的五四评优活动中《“团青连心”彰活力,“学‘习’研讨”引思潮》项目荣获基层团组织创新创优成果奖。从二级团校磨合会的相识相知到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的院级运动会,通过一年不懈的努力,航天学院团委向着“航天出品,必属精品”的目标大步迈进,最终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的光荣称号。

航天学院学生会引领文艺部、科技部、学习部、体育部、人资部五大职能部门在过去的一年中屡创佳绩。航天学院学生会始终冲在一线,服务同学,搭建桥梁,加强联动,打造品牌。从学习部的星夜讲堂到科技部的ASTRO DIY,再到体育部的五项全能寝室大赛……航天学院学生会不断开拓创新,举办了一个又一个让同学们满意的创新活动,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由主席团领衔五大职能部门组成的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另联合航天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各班班委,主要负责承担航天学院研究生群体的日常管理工作。研会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定期举办学术和文娱活动,力争为航天学院研究生群体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更轻松的生活环境。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获得优秀院级研究生会。

2016年是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第二届,人数与阵容都达到了新的高度,航天青协践行以快乐为标准的公益,整合了院内外校内外各方资源,开展包括常规化、品牌化、航天特色化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活动,并与包括江宁团区委、爱德基金会在内的一系列校内外政府、非政府组织合作。同时在协会内完善了组织制度,院内建立起了成型的志愿服务体系,院外形成了相配套的品牌效应。

航天学院团委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全校同学的称赞。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指导、支持航天学院团委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是大家的肯定让我们有了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的前进动力!

所有这些光荣而又激动人心的荣誉激励我们不断前行,航天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搭建桥梁,协同创新,打造品牌”的工作理念,让优秀成为习惯,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新的辉煌 ,为实现“高素质公民和未来航天领域开拓者”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