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资料下载

航天学院本科生考试安排规定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737 作者:文/astro-jx     编辑:审核:

一、课程考试申请

不停课考试:课程结束前2-3周内,教师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考试时间和地点并与教务秘书联系确认。

停课考试:在学期末由考试中心统一安排。

二、监考安排

教务秘书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的考试申请,安排监考人员。

三、试卷印刷

考试试卷须提前7-10天将试卷(A、B)电子档、纸制试卷、试卷审批表、打印送印单和试卷标签送至考试中心印刷(8号楼西边2楼)。

四、成绩提交

不停课考试成绩和停课考试成绩分别在考试结束1周内、3天内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提交,同时将系主任签名的纸质成绩单送至教务秘书处(A3-307)。

五、补考安排

寒假补考安排在开学第一周,暑假补考安排在开学前3天,具体安排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公布。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