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联合办学

我校举行中乌航天班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793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7月1日下午,我校中乌航天班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故宫校区A3-318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侍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孔令华、国际合作处综合事务科科长陈峰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航天学院院长陈卫东、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学院学生辅导员范伟出席仪式,中乌航天班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主持。

中乌航天班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开展的双学历教育,于2007年首次招生,至今已有七届毕业生学成归国。会议伊始,庞小燕代表学校师生对各位同学学成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

2017届中乌航天班班长石启元同学代表全体中乌班学子向母校汇报,同学们面对充实的学习课程,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认真、一丝不苟,生活中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在困难的环境下不断进步成长,最终顺利完成学习,安全返回母校,并代表2017届全体中乌班同学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尤其是对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本届中乌班的全体学生以流利的俄语完成了毕业答辩,乌克兰校方已为他们颁发了学位证和毕业证。回到南航后,一场规模虽小但很正式的学位授予仪式让同学们倍感兴奋,他们穿上学士服,戴上学位帽,从陈卫东教授手中接过学位证,这一刻,令现场所有的师生倍感欣慰。会上,职能部门领导还为2017届中乌班同学们颁发了校内相关获奖荣誉证书。

陈卫东院长对本届中乌班学生在课程学业负担重、外部环境复杂情况下,仍能保持积极良好心态、彼此鼓励、共同圆满完成学业的精神和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南航学生的优良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立志航天,锐意进取,再创辉煌,为母校争光。

同学们表示将坚定报国之心,树立远大志向,坚持学习,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授予仪式结束后,中乌航天班学生与在场的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