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和账号实名认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1 浏览次数:368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各位老师:

为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学校邮件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保障国际邮件收发畅通,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邮件服务,兹定于6月30日(周五)18:00-24:00对学校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和数据迁移,并启用新版邮件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升级期间邮件服务将暂停。升级后学校邮件系统访问方式、用户名和密码均不变,用户无需修改邮件客户端软件设置。原有邮件、通讯录、网盘等数据将统一迁移至新版邮件系统。

2.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新版邮件系统将采用实名认证(绑定用户工号/学号和手机号)。新版邮件系统启用后,请用户使用浏览器登录邮件系统WEB版(http://mail.nuaa.edu.cn),在“个人信息-实名认证”页面上,根据提示完成实名认证操作(附件1)。9月30日仍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其邮件服务将被停止。

3.因工作需要开设了单位邮箱的用户,须在9月30日前至学校信息化技术中心综合服务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00室、将军路校区1号楼1105室)办理实名认证,否则单位邮箱将无法正常使用。

4.会议邮箱、教工邮箱、学生邮箱、校友邮箱的申请和使用请参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邮箱管理工作办法(试行)》(附件2)办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何安元 联系电话:84893911 13851933657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