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学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联合办学

中乌连线——第十期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718 作者:文/astro-stu     编辑:审核:

又到一年毕业季
时光荏苒
不知不觉在哈航度过了难忘的两年
临近离别
心中多难割舍
这里的天空湛蓝深邃
建筑宁静优美
姑娘美丽大方
一切都令人心生怀恋

两年前,尽管乌克兰局势动荡不安,我们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前往哈航深造。初到乌克兰时的那份忐忑和期待至今仍记忆犹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来到了这里,便要好好做出一番模样。

两年来的生活充实平静,历历在目:俄语课堂上的头昏脑涨,攻克课程难题时的激动,课余偷闲在后山烧烤的喜悦,健身房里的誓言和汗水,弘扬中华文化时的自豪,……。学识逐渐积累,视野不断开阔,羽翼日益丰满。

毕业季已进入倒计时,面对这熟识两年即将告别的地方,我们努力地想把在这里的所有记忆装入心房。还有不足百日,唯有抓紧时间,在这里再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尽量给大学少留遗憾。不同于国内的大四,我们的大四除了毕业设计,还有每天繁忙的课程学习和实践实验,此外,我们还经常和外国同学一起参加一些跨国公司的宣讲会。

学习上同学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刻苦认真、一丝不苟,同时课后周末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拓宽视野,增强体质。

除此之外,趁着假期不少同学出去旅游了解体验异域文化,同时放松自我。

与乌克兰同学最美好的记忆,弘扬中国文化,见证中乌友谊。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