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  本科生

关于新建大学生主题创新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499 作者:文/astro-jx     编辑:审核:

为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加强学生创新群体建设,实现学生创新实践可持续发展,学校决定建设新建一批大学生主题创新区。主题创新区通过利用现有校内外教学资源,依托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围绕特定主题开展创新实践条件建设、师生团队建设和创新实践训练,实现教师团队指导下的学生群体自主管理、自主服务。

一、申报条件

1.拥有优势或者特色的学科专业;

2.拥有契合学科专业相关特色的主题,具有多个明确的创新实践研究方向;

3.具备开展创新实践项目的基本支持条件、拥有相对稳定的、积极的指导教师团队;

4.能围绕创新区既定主题开发系列创新项目,且适合我校本科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能力。

二、申报步骤

创新区须确定具体负责人,鼓励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的教师担任负责人,负责人填写附件1后提交至学院,由学院经过评审后推荐1-2个优秀主题创新区新建申请至学校,学校评审后确定最终新建名单。请申报单位于10月23日(周一)前将推荐创新区申请书的电子版发送到jubeibei@nuaa.edu.cn,纸质版提交至本部3号楼308办公室。

主题创新区成立后,学校将根据现有条件状况、绩效成果和发展方向,提供经费用于支持创新区条件建设,保证创新区的持续发展,为创新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学校定期对创新区的条件建设、团队建设、管理运行、学生团队、项目成果等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对成果显著、运行良好的创新区加大投入,对无明显成效、运行停滞的创新区中止建设。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