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628 作者:文/刘钊 图/刘钊    编辑:审核:

2017年11月27日,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召开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动员会。会议由航天学院辅导员刘洁主持,学生党员及各年级帮扶对象均到场参会。

刘洁老师首先指出,学院十分关注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这次党员帮扶活动目的就是帮助延长学年的同学们走出困境,通过努力重新回到原年级。接着,她为到场同学解读了帮扶政策,特别强调了帮扶对子应当注意的各个事项,以及集体自习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她以向日葵作喻,生动形象的指出青年学生应当激发出自己内心中向上的力量,鼓励同学们向善向学。庞书记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不要因为自己在学业上有困难而存在心理障碍,学院和其他同学会全力帮助他们战胜困难。


最后,辅导员徐伟证老师也对在场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恪尽职守,向老党员学习,向先进党员学习。辅导员王碰老师对自习室的管理做出几点声明。

会后,帮扶对子互相熟悉并签署了党员帮扶一对一手册。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