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荣誉成果

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429 作者:文/许光坦     编辑:审核:

为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先后于12月11日和12月18日,在航天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洁的带领下,走进学生宿舍,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去精心准备的暖心实用小礼品,送来美好祝愿。


第一次送温暖活动主题为“研途有你”,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前2周的周一举行,党支部提前策划,准备了幸运礼包,包括折成心形的祝福语、旺旺仙贝、咖啡等礼品,寓意考研旺旺,精神抖擞。辅导员刘洁带领大家深入宿舍,亲手送到每一位学生书桌上,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向最后的胜利全力冲刺,考研学子们也热情地与辅导员和党支部成员交流,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心得与感受。


第二次送温暖活动主题为“喜笑研开”,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前1周的周一举行,辅导员继续写信的传统,为考研学子写了一封质朴感人的信,叮嘱大家在最后的复习时间里要注意营养、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党支部同样准备了幸运礼包,包括文具袋、铅笔、签字笔、橡皮等文具,更有精心制作的航天学院专属考研小贴士,提示注意事项、考试时间等信息。辅导员刘洁带领大家深入宿舍,亲手送到每一位学生书桌上,了解考研学生现在的准备情况,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心态,科学复习,全力以赴做好备考。


在收到学院的慰问品后,同学们纷纷在社交网络发表对学院关怀的感谢,表示学院此举让他们感觉到航天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

航天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开展多场考研经验讲座、备考咨询会、报考政策解读、考研送温暖活动等活动,同学们感谢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对继续深造的鼓励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