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公派留学回国教师学术报告——闫钧华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824 作者:文/astro     编辑:审核:

题目:图像质量评价研究

主讲人:闫钧华(航天学院)

时 间: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15:00

地 点:明故宫校区A12-205

 

留学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项目

留学时间: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

留学单位:英国萨赛克斯大学

 

合作教授简介:

C.R.Chatwin教授是萨塞克斯大学工程和信息学院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信息处理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其研究兼具理论与工程应用,具有很强的国际影响力。发表期刊论文220 篇、会议论文230篇、专著2 部、技术报告 112 篇、专利5项。是如下组织的会员:FIET、 MBCS、 FIMechE、 FInstP、 Eur Ing、 FRSA、 MIEEE、 CEng、 CPhys、 CSci。是许多著名大学的博士生校外主考官,包括:剑桥大学、赫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开罗大学、新加坡大学、根特大学、吕勒奥大学。

 

主讲人简介:

闫钧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像质量评价、目标检测跟踪与识别等。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基金,航天科技创新基金等项目。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