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航天学院2015级召开 “聆听保研经验,拼搏不负青春”第十一期真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711 作者:文/刘钊     编辑:审核:

2018年3月14日,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咖啡厅召开“聆听保研经验,拼搏不负青春”第十一期真人图书馆。活动由航天学院15级中心组举办,大三及大二部分同学到场参加此次真人图书馆。

主持人刘盛同学首先向大家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四位分享人,推免至国防科大的杨凯铜同学、推免至南航的郑墨泓同学、推免至上海交大的许光坦同学以及支教保研的王强同学。

首先由杨凯铜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他讲到,自己的保研路是一波三折的,告诫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


接着,由郑墨泓同学进行分享。她讲到,由于大三下学期的努力,她最终依靠学业成绩获得了推免的资格,并决定继续留在航天学院深造。回首她的一路拼搏,她提醒大家要早做准备,不要放弃任何希望。


接下来,由许光坦同学进行经验交流。他细致入微的讲解了从收集信息到九月推免的全部流程。他讲到,保研就像拉力战,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准备。


最后,支教保研的王强同学给大家介绍经验。他讲到,支教保研先后会经历院推、全校统一笔试、面试等环节,必须经过层层筛选。


接下来是问答环节,在场的同学们就选择院校问题、选择导师问题等对四位分享人进行了提问,他们也耐心的一一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分享人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