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中乌班期末总结班会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1256 作者:文/龚柏春 图/庞衍帅 编辑:审核:

117日晚中乌班期末总结班会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将军路校区D1109教室顺利举行。班主任龚柏春老师、乌克兰哈航硕士南航校友胡易人、美国西北大学硕士陈欣婕参加了此次活动,1517100全体同学到场。

班主任龚柏春老师的主持下,本次班会正式开始。龚老师首先对全班同学这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且对中乌班后续的提升政策进行了解读。同学们就自己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

随后,在龚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一场跨时区、跨国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龚老师邀请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中乌班校友、乌克兰哈航硕士胡易人,美国西北大学硕士、康奈尔大学准博士生陈欣婕两位优秀代表进行青春故事分享。

胡易人在乌克兰已经求学三年半,他非常详细地给中乌班同学介绍了他本人在乌克兰的成长经历,特别是联合培养学习方面的经验,同学们被胡学长的精彩报告深深吸引,更坚定了努力学习、顺利完成联合培养计划的决心。陈欣婕深度展示了她本科和硕士的学习心得和心路历程,重点分享了她成功的学习方法和人生自我规划心得。分享之后,中乌班同学们与胡易人、陈欣婕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互动,就各自关心的问题、难解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此次特殊班会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跨时区跨国域的在线交流分享,反响强烈,让1517100班的同学们树立起了追求卓越的目标,也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青春芳华,绽放光彩,中乌班的同学们在奋斗的路上更加稳健。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