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1031 作者: 编辑:审核:

34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系(中心)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议首先进行现场述职环节,学院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4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进行8分钟PPT现场述职,支部书记们对2018年支部的“三会一课”开展、党员发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汇报取得成绩、经验的同时,支部书记们深刻剖析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补充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工作情况,校党委组织部王中叶副部长进行点评,王中叶介绍了学校党建明责、履责、督责、考责、问责的责任体系,并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对航天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规范工作不走样,理直气壮抓党建,二是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效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进行总结,他在肯定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教工支部书记切实发挥好双带头人的作用,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后,学院继续召开了系(中心)负责人年度工作布置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就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学院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教学、学科实验室建设等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和系(中心)负责人年度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贯彻了“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理念,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增动力的作用。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探索学院系(中心)层面党支部书记与负责人协同开展工作的机制。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