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空学院和航天学院开展联合中心组学习及工作研讨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817 作者: 编辑:审核:

3月18日,航空学院、航天学院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航天学院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分为“两会”精神学习和工作研讨两个环节。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分别主持会议。

在学校鼓励丰富中心组学习方式的倡导下,两院积极响应,联学联办,邀请了刚刚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航空学院航空航天交叉研究院副院长、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立峰为大家传达“两会”精神。

会上,王立峰教授介绍了“两会”概况和江苏省代表团活动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参会心得体会。两院中心组成员就学习理解“两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了交流发言。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提出建设“学科共同体”的建议,期待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共同在学科上建设发展。航空学院院长高存法则提出环境与发展的平衡问题,并结合学校的实际生态,强调了交叉融合的重要性。航空学院副院长招启军、航天学院副院长盛庆红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在工作研讨环节,航空学院分享了多年来在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两院就科研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机制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加深了互相的了解,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