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航天器动力学与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1624 作者: 编辑:审核:

43日, “航天器动力学与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举行,该实验室由我校与上海航天控制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803)联合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斌、803所副所长朱文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803所研发中心主任孙俊、高级工程师朱东方、综合管理处处长陈赟,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云平、国防科技处副处长刘周成参加仪式,仪式由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主持。

           

   仪式上,姜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朱文山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803所与南航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再次建立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广度和深度。朱文山副所长表示,前期与南航航天器动力学与控制团队已有了很好的合作基础,这次签订联合实验室协议是水到渠成,希望双方后期在深空探测等方向不断加强合作。双方一致表示,要把联合实验室的建设落在实处,为了建设更高水平的科研平台而努力。

      

          



本次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南航与803所将以航天强国建设为重大战略需求,在航天器动力学与控制技术领域开展强强合作,通过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和技术攻关,探索一批前沿创新概念,突破一批核心技术,促进一批优势技术成果转化,培养一批高素质的航天创新人才,构建基础理论与工程研制相融合的创新研究平台,并打造航天校企合作品牌,为双方共创一流贡献力量。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