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办“筑梦航天,勇往职前”职业素质训练营之简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793 作者:侯乐怡 编辑:审核:

2020届的实习就业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学生更全面的展示自己,在就业浪潮中脱颖而出,4月10日下午,航天学院2016级于将军路校区6301教室举办职业素质训练营之简历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张月铭老师主讲,辅导员王碰及全体2016级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王碰首先介绍了职业素质训练营的相关安排,包括面试技巧类、职场礼仪类、就业典型类、“凤回巢”校友职场说等等,将为同学们全面开展就业的指导。随后,王碰就学院近三年的升学就业数据进行分析,帮助学生重新定位,明确方向。

     在这之后,张月铭首先由“两个思考”与“三个问题”入手,引出学生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思考。随后,她列举几个与简历相关的“大数据”并由此指出一份漂亮的简历的重要性。然后,张月铭围绕简历制作进行手把手教学,指出简历制作的三大原则,讲解简历筛选的“鸭子理论”,同时结合一个个典型的范例,生动形象的指出简历制作各个步骤的侧重点和注意点,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本次简历培训拉开了航天学院职业素质训练营系列活动的帷幕,后续的培训将为同学们的求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