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文化节系列】航天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暨中国航天日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689 作者: 编辑:审核:

4月22日,航天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暨中国航天日开幕式在将军路校区国旗广场举行。航天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刘盛辅导员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旗手主持升旗,同学们肃立国旗广场,共唱国歌。随后在张如悦主持人的带领下,大一申远等16位同学进行航天诗文朗诵,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中国航天日的美好祝愿。

在整齐的队列前,中乌班的汪政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选择航天》主题演讲。从祖国的航天零基础到航天大国,再到现在的航天商业化,民用航天蓬勃式发展,汪政同学用祖国航天事业70年来的完整发展经历为大家讲述着新时代航天人的责任和目标。

分享完毕后,在龚震宇同学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献身航天事业坚定的信念与决心。活动最后,大家在横幅前举行了合影仪式,航天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本次航天日开幕式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航天日的来源和历史,通过参与现场集体活动增强了航天人的团队感与责任感,坚定大家航天报国的伟大信念。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