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青马班第一团支部顺利举办党性专题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692 作者: 编辑:审核:

4月20日,在校级青马工程基础班结业仪式后,航天学院青马工程第一团支部在4102教室顺利举行了以党的知识教学为主要形式的学习交流会。青马班及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徐陈捷以一段短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了民主的含义以及党章中关于民主的表述。在唱过一首红色歌曲后,接下来就进入了十分精彩激烈的知识竞答环节。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十分激烈。视频题、音频题、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作图题,多种多样的题型从多个角度考察了同学们的党员基本素质;笔试作答、举手抢答、对答等丰富的答题形式以及俯卧撑等惩罚形式都让同学们都在不亦乐乎却又学有所得。在抢答环节中,大二和大一年级表现优秀,取得了前两名的成绩,成功进入最终的1V1环节。在欢声笑语中,18级代表王龙飞同学战胜了17级的代表李利哲同学,获得竞答环节的胜利。

此次团日活动让发展对象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理论,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