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天学院举办“长空学者”论坛工程科学领域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867 作者: 编辑:审核:

512日下午,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205会议室举办“长空学者”论坛工程科学领域分论坛。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研究员韩李豪、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何晋平、日本东北大学产学官连携研究员王怡昕,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副院长盛庆红、曾庆生教授、闫钧华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对各位青年学者来到学院参加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航天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诚邀有志青年加入学院。随后,韩李豪作了题为《基于半导体激光器型注入锁相零差接收器的高多阶相关光传输》的学术报告,何晋平作了题为《Efficient Artificial Photosynthesis Devices based on Earth Abundant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王怡昕作了题为《新型超高分辨成像及光谱技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曾庆生、闫钧华及师生代表就感兴趣的话题与三位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探讨。最后,学院领导与三位青年学者座谈交流。

“长空学者”论坛工程科学领域分论坛的举办,是学院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利于营造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更加深了学院与青年学者之间的沟通交流。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