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黄伟总工一行到航天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844 作者: 编辑:审核:

  1126日,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以下简称“508所”)黄伟总工、荣伟总师、研发处秦艳处长、一室王立武主任率相关专家到航天学院进行交流。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副院长盛庆红、朱旭东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双方围绕“航天进入减速与着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技术规划、科研合作方向、人才培养、党支部共建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陈金宝代表学院对508所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508所一直以来对航天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将重点实验室打造成南航与508所全面深化合作的桥梁,并探讨双方在“十四五”规划中的谋篇布局工作;秦艳代表508所对南航在重点实验室筹建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也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航天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双方在“航天进入减速与着陆技术”重点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前的一次重要会晤,会议进一步探讨了双方在重点实验室技术规划中的合作方向,并就508所未来深度参与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航天学院以实验室为平台基础进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将为学院的特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翁程琳,图:罗轶欣)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