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到航天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2213 作者: 编辑:审核:

20191226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一行5人到我校航天学院交流学习。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副院长朱旭东、院长助理乔兵等参与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双方观看了航天学院宣传片。座谈会上,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对太原理工大学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航天学院副院长朱旭东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郝学玲、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汇等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太原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近期刚刚成立,这次到我校航天学院的调研,对该院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航天学院也将在与航天院校同仁的交流中,汲取发展智慧,早日将航天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航天学院!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