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航天学院举办“携手奋进,再立新功”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1164 作者:丁亮 编辑:丁亮审核:

2020年1月3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和园餐厅举办“携手奋进,再立新功”教职工新年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庆新年。联欢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叶培建院士“再立新功”为主题。

    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致欢迎辞,他对教师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随后,陈金宝宣读表彰决定,对在2019年中教学、科研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优秀班主任、本科生导师进行表彰,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教师颁发奖状。

联欢会上,师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系统工程系、教学科研实验中心的教师们带来了集体节目,学院新教工送出了新年祝福。院领导与教师们一起包饺子,共庆新年。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作总结发言,他说,饺子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符号,有着美好的寓意,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联欢会在全院教师共拍全家福中圆满结束。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