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硕博培养  教学公告

航天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2706 作者:张杰 编辑:张杰审核:

根据教育部、工信部和江苏省统一部署要求,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病疫情控制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于2月24日正式开始。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如附件所示。



航天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pdf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殊时期在线教学指南.pptx

附件2:南航精品课程建设平台教师使用手册(详细版).docx

附件3:南航精品课程建设平台教师使用手册(极简版).pptx

附件4:南航精品课程建设平台学生在线学习指南.pptx

附件5:慕课堂操作手册.pdf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