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停课不停学,航天学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842 作者:王梦珂 编辑:丁亮审核:

受疫情影响,学校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2月底前不开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为了确保不因延期开学而影响学生学业,在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学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航天学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学位论文评审、答辩安排等工作,为学院师生在延迟开学期间提供有效的服务。

210日,航天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盛庆红主持,各系系主任、承担近期教学任务的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盛庆红副院长传达了上级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重点对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要求老师利用南航精品课程平台、慕课堂(爱课程)等进行线上授课,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并鼓励老师克服一切困难保障教学质量,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线上课堂环境。

疫情爆发以来,为了保证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航天学院制定了《航天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在线教学领导小组、在线教学工作小组以及在线教学指导监督小组,全面指导航天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在具体的工作落实中要求各系所、学院教学办创新工作方式和教学方法,及时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如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所有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要求老师首先在南航精品课程平台上完成建课,并提醒老师按时上传课程,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同时,组织学生开展新学期选课,及时解答学生选课过程中的问题。针对毕业生关心的本科生毕业设计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工作,学院鼓励导师加强对学生的线上指导,并通过线上送审平台第一时间掌握学位论文送审成绩,提前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等工作。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