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公告

关于发布《航天学院线上教学方法改进建议-V2》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1569 作者:张杰 编辑:张杰审核: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第一周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和教学督导组听课反馈,我院现发布《航天学院线上教学方法改进建议-V2》。我院线上教学指导和监督组将会根据线上教学实际情况、督导组、基层教学组织、任课教师、学生等反馈建议,持续更新线上教学方法改进建议。
    根据文件《航天学院教师线上教学方法改进建议-V2》,教学周第二周开始所有课程应采用直播形式进行上课。为了避免学生上课时间冲突,线上教学原则上必须按照教务处排定的课表时间进行,给学生布置的作业或其他学习任务需预留足够的完成时间。如确需调整教学时间的,任课教师可在新教务系统申请调课、系主任审批、学院审批后至教务处报备。未申请调课、不按课表教学即认定为教学事故。

    线上教学期间,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的作息时间,统一按照本部的节次时间进行。具体如下:第一节 8:00-8:50 第二节 8:55-9:45 第三节 10:15-11:05 第四节 11:10-12:00 第五节 14:00-14:50  第六节 14:55-15:45  第七节 16:15-17:05  第八节 17:10-18:00 第九节 18:45-19:35  第十节 19:40-20:30  第十一节 20:35-21:25。


附件:航天学院线上教学方法改进建议-V2.pdf

往期相关链接:航天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方案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