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公告

航天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展线上教学综合评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1380 作者:张杰 编辑:张杰审核: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于36发布的《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综合评估的通知》,现安排我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综合教学评估工作。请本学期有教学任务且有意向申请的教师阅读以下内容:

1、综合评估申请条件

课程授课教师为单人;课程学时大于等于24学时;学生选课人数大于等于20人。

2、综合评估申请报送

312日下班前,提交附件《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申请表》电子版至邮箱nuaaerzhang@163.com

课程开课前一周,须将评估课程的教学日历(课程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文档上传至评估网(http://nwp.nuaa.edu.cn),供督导和同行专家上网下载查看。

3、线上教学评估工作安排

为便于督导、同行专家进入课堂,请接受评估的老师每周五上报下一周课程简要说明(包括时间、平台、会议号码与密码、学习通邀请码等)。

航天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七日


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申请表.doc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