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光电信息系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次数:678 作者:李丹 编辑:丁亮审核:

37日晚上,航天学院光电信息系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召开了2020年度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申报论证会第2次会议。会议由航天光电信息系专业负责人路元刚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常务副院长陈金宝、副院长盛庆红、朱旭东,系统工程系、控制工程系和教学科研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光电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路元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三个议题,分别是:航天光电信息系品质提升项目申报情况;光学与光电技术系列实验课程论证汇报与讨论;电子与通信技术、电磁场与空间信息技术教学组简要汇报。然后,围绕以上议题,路老师结合光电系基本情况介绍了品质提升项目的总体申报情况,张寅老师、吴彤老师、赫崇君老师、闫钧华老师分别对光学与光电技术系列实验课程的论证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井庆丰老师和柳稼航老师分别汇报了电子与通信技术基层教学组织和电磁场与空间信息技术基层教学组织的实验课程建设情况。

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后,光电系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表了对本次实验室品质提升项目申报的若干建议,负责申报的相关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给出解释,对建设性意见表示接受并积极调整。

各系(中心)负责人从各个方面给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学院各位领导也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学院领导及各系(中心)负责人表示光电信息系实验室品质提升项目论证充分,建议推荐申报。

最后季书记和陈院长结合会议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季书记认为这种线上集思广益、充分讨论的模式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为学院其他工作的讨论论证提供借鉴。陈院长表示全院应凝聚合力,利用实验室品质提升工程建设的契机,在我院的光电信息方向建成设备先进、开放共享、具备显著航天特色的实验教学基地。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