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云”端聚力——航天系统工程系举行2020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9 浏览次数:732 作者:方美华、翁程琳、张子健 编辑:丁亮审核:

32419点,航天系统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有深入讨论系统工程系关键绩效考核指标及提效增量举措、继续推进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航空航天工程新工科专业培养方案工作部署,会议由系统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居鹤华教授发起,系支部书记方美华老师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与会老师从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科研国合五个专项的一级和二级指标,逐条逐项进行了剖析,陈金宝教授、居鹤华教授等在党建、教学、科研各个标志性成果的取得、平台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在2020年系的各项指标点达成目标与提效增量举措方面全体教师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部分项对接到教师或团队,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方案。


会议的第二项议题为面向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航空航天新工科专业建设的实验实践平台建设启动。截至20202月,系统工程系在专业负责人居鹤华老师的带领下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完成了:基层教学组的确立;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的确定;培养方案专业理论课程的梳理。按照计划,本学期将推进实验实践平台的建设,并确立了初步工作推进方案。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系统工程系形成了围绕航天特色、注重成果的积累和产出、进一步完善教学和科研发展规划版图,确立工作重心,做好长远规划方案共识。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