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学术

关于征集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专利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970 作者: 编辑:审核: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苏科机发〔2019358号)要求,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拍卖成果征  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方式,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展(http://www.jstec.com.cn)。

二、专利拍卖程序

1.征集与推广:对征集标的签署竞拍协议及确权说明;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开展专场对接推介。

2.竞价: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展多场次竞价活动,主要采用一口价与动态竞拍成交两种模式。

3.权属交割:通过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平台进行价款结算、权属交割。

三、标的专利征集要求

1.征集的标的为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及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近3年内授权(201711日后授权)的发明专利;

2.标的专利的专利权人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存在共有专利权的情况;若存在许可他人使用等情况的,申请人应如实披露。

3.标的专利不涉及任何专利权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职务发明奖励报酬纠纷、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等。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活动自愿参加。

2.请于421日提交以下材料至科研院技术转移办公室(明故宫综合楼605办公室):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利拍卖申请表》(所在学院签字、盖章,每个专利1份);

2)《承诺书及权属声明》(全体发明人签字);

3)《专利权人委托书》(申请人在“经办人”处签字);

4)专利证书复印件;

5)专利最近一次年费缴纳证明材料。

学校将根据所征集的专利情况,按照省里的统一安排,组织参加拍卖后期的推广、竞价、权属交割等活动。 

联系人:马一鸥 

联系电话:84892757

邮箱:mayiou@nuaa.edu.cn

附件1:苏科机发〔2019〕358号  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的通知.docx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利拍卖申请表.docx

附件3:承诺书及权属声明.docx

附件4:专利权人委托书.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办公室

                     2020年414


分享:
学院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航天学院

邮政编码: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管理登录